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举办走进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移动课堂的通知

2018-07-02 10:48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我院拟定于7月7日(本周六)举办移动课堂,具体安排如下:

企业: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滨江区滨安路1335号正泰新能源

行程安排:

13:30 文华校区统一出发

14:15-15:30 参观智能工厂、正泰世界展厅、报告厅交流

企业介绍:

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正泰集团旗下从事光伏组件的生产和销售,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运营及对外工程总包等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光伏组件的生产和销售板块。公司注册资金72.6亿元,全球累计投资建设光伏电站3500兆瓦,光伏组件产能达到2500兆瓦。2014年公司并购了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奥登的光伏组件厂,当地政府将法兰克福市的一条主干道命名为“正泰大道”,以表正泰在太阳能方面做出的贡献。另外,凭借集团在电力能效管理领域超过30年的深耕积累以及电器全产业链,正泰新能源是业内同时具备系统集成和技术集成优势的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MBA学院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