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举办走进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移动课堂的通知

2018-04-12 12:11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我院拟定于4月21日至4月22日举办移动课堂,具体安排如下:

企业;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兰溪东郊上郭

一、行程安排:

(一)4月21日

13:30文华校区统一出发前往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文华楼前停车场集合

晚餐,学院统一安排

(二)4月22日

9:00-10:30 参观企业(展厅、清洁生产线等)

10:30-11:30 座谈交流

11:30-12:30午餐,学院统一安排

13:30 学院师生集合返杭

二、报名方式:

请报名参加本次移动课堂的学员,以“姓名+电话+自驾或乘坐大巴车”的形式小窗报至周老师或孙老师处,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5日之前。另学院需提前预定酒店房间、大巴车及用餐人数,望大家确认好各自时间后报名。

三、注意事项:

1、今朝酒店标间330元左右/间(含早),需学员自行支付,务必请随身携带身份证,21日晚餐及22日中餐学院统一安排;

2、外出活动请注意安全,遵守各项活动时间安排,并保持通讯畅通。

企业介绍:

红狮控股集团(下称红狮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国家重点支持十二家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主要有水泥、环保、投资三大版块。截止2017年底,总资产约339亿元,员工12000余人。红狮集团坚持立足水泥主业,全部采用国际先进新型干法工艺,用“低碳、安全、环保”方式制造水泥,工艺、技术、装备和环保处于同行一流水平,在浙江、江西、福建等10个省有40余家大型水泥企业,在老挝、尼泊尔等4个国家有5个大型水泥项目,产能约9000万吨;坚持绿色发展,已投产4个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另有5个在建,规模处于水泥行业前茅;实施传统产业+互联网化项目,水泥电商、智慧物流、共享仓库、供应链金融等项目取得较大进展;是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亿元)主发起股东和杭州银行(股票代码:600926)主要股东。

MBA学院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