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关于2020年夏学期疫情防控期间课程安排的通知

2020-05-07 13:42来源: 点击数:

各位MBA研究生: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尚未结束,为更好地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省教育厅、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经征求本学期课程任课教师和选课学生意见,学院研究决定从五月份起继续使用线上教学方式开展教学活动,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教学时间

1.线上教学执行管理系统中夏学期课程安排的时间。

2.常规线下教学安排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有关部署另行通知。

二、授课方式

在线教学:任课教师根据课程性质,选择合适的线上教学平台和素材进行,可结合在线讨论、线下练习或作业等多种形式。

疫情防控期结束后,在线教学转为常规课堂教学。

三、教学课程

夏学期采用在线教学的课程如下:《运营管理》、《公司理财》、《企业法律风险与防范》、《公司金融》、《财务会计》、《投资学》《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

四、具体要求

在线教学课程的学习资料会发在班级QQ群,学生应按任课老师要求完成每门课的在线学习工作。如因技术限制、网络等原因无法顺利进行线上学习的,应及时向任课教师说明情况并请假。经任课教师批准后,通过其他方式学习。对于未请假不参加线上学习的,根据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按旷课处理。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

2020年5月7日

上一篇:2020秋学期选课

下一篇:2020夏学期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