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关于2020年春学期疫情防控期间课程安排的通知

2020-02-22 10:20来源: 点击数:

各位MBA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浙教防控办函〔2020〕1号)的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征求本学期课程任课教师和选课学生意见,学院研究决定疫情防控期间的课程安排,现通知如下:

一、教学时间

1.执行学校统一规定要求,原定课表暂且搁置。

2.具体授课时间将于上课前一周通知。

3.常规线下教学安排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有关部署另行通知。

二、授课方式

在线教学:任课教师根据课程性质,选择合适的线上教学平台和素材进行,可结合在线讨论、线下练习或作业等多种形式。

疫情防控期结束、学生返校后,在线教学转为常规课堂教学。

三、教学课程

春学期拟采用在线教学的课程如下:《财务会计》、《MBA学位论文写作》、《企业法律风险与防范》、《商务决策分析》。

四、具体要求

在线教学课程的学习资料会发在班级QQ群,学生应按任课老师要求完成每门课的在线学习工作。如因技术限制、网络等原因无法顺利进行线上学习的,应及时向任课教师说明情况并请假。经任课教师批准后,通过其他方式学习。对于未请假不参加线上学习的,根据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按旷课处理。

若有更好的授课方式及建议请联系孙挺老师(电话:15757136063)。让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用崭新的课堂形态迎接疫情挑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