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成就精彩的自己”MBA职业生涯规划培训

2012-04-06 12:50来源: 点击数:

主讲人:徐宇青

时间:2012.4.15下午

地点:学渊楼404

机构简介:启迪生涯发展工作室是一家专注于生涯发展与心灵成长的咨询和培训的专业服务机构;秉承“启人天赋,迪成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发现和挖掘人的潜能、引导真我价值的实现为最终服务目标。启迪生涯发展工作室从属于杭州启迪文化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工作室由一批心理学、管理学专业人才组成,致力于人格探索、职业发展及教练式辅导等服务。帮助企业选拔适合的人才,发掘人的核心价值,培育优秀员工,把企业发展和员工长期发展结合起来;实现人力资本的增值,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

徐宇青:杭州启迪创始人,高级培训师、职业咨询师。致力于体验式学习的研究,擅长于教练方式引导和辅助受训人;先后为浙大EMBA/MBA、上海联想、中国伊利、娃哈哈集团、葛兰素史克、浙大青年素质发展中心、九源基因、中美华东制药、中国人寿、上海雅运、养生堂、中国联合工程、英特药业、西子奥的斯、浙江省工商银行、浙大中控、上海浦发银行、华立仪表集团、凯喜雅集团等企事业单位设计培训方案并实施培训。兼任三家公司企业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