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关于国庆期间开设“掘金之旅”课程的通知

2010-09-30 10:37来源: 点击数:

各2010级秋季MBA学员:

为丰富教学方式,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紧密融合,经我中心联系,现决定聘请杭州合致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学员开设其品牌课程——掘金之旅。授课时间定于10月5日,地点为MBA中心404教室。望学员间相互转告,准时参加!

浙财MBA教育中心

2010-9-27

附件:

EXTRAIN品牌课程《掘金之旅》简介

课程背景
◆《掘金之旅》课程是Extrain从海外引进的经典体验式学习课程
◆已被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列入EMBA/MBA课程
◆已被浙江大学、浙江移动、Coco-cola、Philips、ABB、朗盛科技、广宇集团、士兰微电子、Rhodia、首创置业、、联想科技、康师傅控股、浦发银行、等多家公司采用作为内训。
◆据反馈统计,90%的参与者承认“掘金之旅”与自己平时的行事方法吻合度极高。
课程简介:
《掘金之旅》课程是国际最经典的体验式培训课程之一,课参训学员分组组成好探险队后去沙漠寻金,每支队伍所处起始条件相同,他们能得到1000元预备金,探险队可以用1000元预备金在大本营购买帐篷、指南针、水、食物,等物资从地图的大本营出发,深入沙漠深处挖掘黄金。整个探险之旅行程25天,在前行的路上,探险队会经过绿洲、沙漠、村庄、王陵,不同的路线会遇到不同的天气,晴天、高温、沙风暴、沙风暴加高温对每支探险队都是一种考验,有的探险队会挖得大量黄金胜利归来,有的探险队则魂归黄沙,一切尽在团队的决择……
《掘金之旅》自2004年由Extrain从海外引进后,已被数十家企业的采用作为内训课程,通过模拟团队沙漠探险的过程,对团队目标实现过程中的计划和资源配置问题,团队运作过程中的人员合作、沟通和冲突问题,面对竞争、压力和环境突变时的应对问题进行深度挖掘、分析,透过游戏的体验、引导和分享,全面提升参训学员计划能力、决策能力、危机处理能力、培养参训学员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理念。
《掘金之旅》课程广泛适用于公司内部培训、公司季度或年度会议、以及与合作伙伴的会议或活动。
课程目标:
培养学员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理念;
提升学员的计划能力、领悟计划的价值以及以效果为导向做计划的重要性;
提升学员项目管理能力;
提高学员团队协作、群体决策能力;
进一步明确资源的定义,提高学员资源配置能力;
理清行动与产出的关系,使学员了解工作不仅仅是卖力,从而学会更有效的工作;
提升学员变化管理能力、危机处理能力。
课程对象:公司各阶管理人员、项目实施人员
课程时间: 7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