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招生信息

2022年MBA招生第九号通知(入学体检等事项的通知)

2022-04-15 14:27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规定,考生须进行体检,通知如下:

一、体检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的要求,考生自行去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并将体检表于4月30日前邮寄至学院,体检合格者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学渊楼405办公室,周老师88922789(建议顺丰邮寄,避免丢失)。

体检表要求为近三个月内进行的检查项目,必须包含血常规、肝功能和胸片检查。

二、定向就业协议

根据教育部规定,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应当在被正式录取前与学校、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非全日制原则上只招收定向就业考生,定向就业拟录取考生均需签订协议,定向就业协议后续会在qq群里上传,请于4月30日前交至学院。

三、录取通知书

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于6月下旬寄出。5月中旬,我校将对拟录取考生开放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修改通道,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的通知公告。

MBA学院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