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招生信息

关于2022年考生提交资料的通知

2022-03-23 14:21来源: 点击数:

一、一志愿提前批上线考生需提供以下资料:

1.初试准考证电子版(研招网已开通下载)

2.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在线验证的考生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境外学历的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以上电子稿材料需在4月2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zhouxuanyu@zufe.edu.cn

4.《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MBA考生政治审查表》(附件1)

5.时政笔试。中共中央、国务院公布了《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请你结合自己的工作或体会,对“共同富裕”的理解及企业如何助力共同富裕进行命题写作,字数不得少于2000字,手写于试卷纸(详见附件2)上,要求:以小见大,有感而发,言之有据,自圆其说。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政审表和时政笔试纸质稿材料需在4月2日前交至学院办公室(可邮寄,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学渊楼405办公室,建议EMS邮寄以免丢失)


二、一志愿面试考生需提供以下资料:

1.《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MBA考生复试申请表》(需贴照片,签名处手写签字)

2.《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MBA考生政治审查表》

复试申请表和政审表纸质材料需在4月2日前交至学院办公室(可邮寄,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学渊楼405办公室,建议EMS邮寄以免丢失)

咨询电话:周老师88922789;金老师88922888;孙老师8892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