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招生信息

2019年MBA招生第五号通知(复试)

2019-02-27 09:27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定于3月16日(周六)组织2019年度MBA考生复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资格

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已参加提前批面试通过的考生,无需参加面试,需于3月20日前将时政笔试试卷及政审表提交到MBA学院)

联考成绩总分165分(含)以上、英语42分(含)以上、综合84分(含)以上(最后录取以国家线为准)可参加复试。学院将提前与考生以短信或电话方式联系确认复试事宜,请保持手机畅通。

二、复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3月16日(周六)9:00——16:00

具体分组情况会在复试前三天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

2.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学渊楼四楼

请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复试,如确因有事无法前来,请提前告知。

三、复试形式

复试分时政笔试和面试。

1.时政笔试

考生根据当下时政热点问题自行命题写作,字数不得少于2000字,手写于试卷纸(详见附件1)上,于复试之日提交工作人员。要求:以小见大,有感而发,言之有据,自圆其说。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2.面试

① 个人中、英文自我介绍

② 无领导小组讨论

3.资格审查及材料提交

① 时政笔试试卷(附件1);

② 考生亲笔签名的《浙江财经大学2019年MBA考生复试申请表》(附件2)一式两份;

③ 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

④ 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6年9月1日前毕业)或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4年9月1日前毕业)1份;

⑤浙江财经大学2019年MBA招生考生政审表(附件3);

四、体检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成绩计算及录取

详见浙江财经大学2019年MBA复试规则(附件4)如果上级部门对研究生招生工作有调整,则按照上级的新要求执行。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金老师88922888;周老师88922789;孙老师88922878

邮箱:mbazs@zufe.edu.cn

网址:http://mba.zufe.edu.cn

MBA学院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