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招生信息

2012年MBA招生录取第2号通知(第一批复试)

2012-03-05 08:59来源: 点击数:

各位2012MBA调剂考生:

经研究,我校定于3月10日组织2012MBA调剂生第一批复试(本次复试对象为调剂考生,第一志愿考生面试将另行通知),现将有关复试内容通知如下:

一、 复试资格:

需要调剂考生需在3月10日以前向我校MBA中心提交亲笔签名的调剂申请表(详见中心网站2012年调剂通道),我中心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相关人员参加复试。

二、 复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2年3月10日(周六)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学院学渊楼四楼MBA中心

请按规定的时间准时参加复试,如不能来或放弃复试,请及时与我中心联系。

三、复试形式

复试分笔试和面试。

1.笔试

时事论文写作 :考生根据就目前经济领域的热点问题自行命题写作,字数不得少于2000字,手写于A4纸上,于复试之日提交到我校MBA中心。

2. 面试

a、英语口语面试

b、综合素质面试

3. 时间安排

12:00—12:30 资格审查

12:30—13:10 调剂说明会

13:20—13:30 面试准备

13:30—16:30 面试

注:请准时前来报到,过时不候,资格审查结束后随机抽号进行面试分组排序。

四、 注意事项

我校MBA中心将及时与调剂考生联系,收到短信通知或电话通知的考生请务必按时参加复试。未收到短信和电话通知但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也可参加面试。请考生准时到校以便面试分组,如不能来或放弃复试,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1—88922888、88922828

联系人:金老师、谢老师

传真:0571—88922780

邮箱:mbazs@zufe.edu.cn

网址:http://mba.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