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招生信息

2011年MBA录取通知3(复试资格审查流程)

2011-03-14 14:33来源: 点击数:

一、查验以下证件原件

a.身份证原件;

b.最终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原件(专升本必须同时提供大专及本科相关证书)。

二、提交以下资料及复印件(按以下顺序用订书机装订)

a.填写完整的(签名、照片)浙江财经学院2011年MBA复试个人信息表(附件1)

b.最终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复印件(专升本必须同时提供大专及本科相关证书复印件);

c.政审表 (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人事部门章)(附件2)

d.体检表(选择自行体检者请交体检表,如选择我校统一安排的体检者不需个人提交体检表)。

e.政治笔试答卷(政治复试答题纸(A3)以手写方式提前准备,字数不低于2000字,)(附件3)

三:体检

a.考生如选择自行体检,可在当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检查内容:内科、外科、视力、辨色力、血压、体重、腹部B超(肝、脾、胆、胰、肾)心电图检查、X线胸部检查、血液化验(丙氨酸氨基转移酶)。

b.考生如选择我校统一安排的体检请参见复试当天具体通知。

四、进行小组面试顺序抽签

资格审查结束后,考生进行面试顺序的抽签,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