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招生信息

关于征订2010年秋季MBA联考辅导教材的通知

2010-10-07 13:49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教育部学生司决定,2010年MBA、MPA、MPAcc联考使用同一份综合能力试卷和英语试卷。

《2010年MBA、MPA、MPAcc联考综合能力考试辅导教材》、《2010年MBA、MPA、MPAcc联考英语考试辅导教材》以及《2010年MBA联考报考指南》预计10月20日左右可正式出版。出版单位为机械工业出版社。

《综合能力考试辅导教材》和《英语考试辅导教材》均包括基础知识、解题指导、练习题、模拟试题、近年试题及其解析。

《MBA联考报考指南》包括联考概况及考试内容介绍、招生学校名录及简介。

《2010年MBA、MPA、MPAcc联考综合能力考试辅导教材》定价60 元,《2010年MBA、MPA、MPAcc联考英语考试辅导教材》定价60 元,《2010年MBA联考报考指南》定价30 元。我中心按定价的70%提供给各位学员。请需要这些书的学员于2010年10月17日前到我中心办理缴费预定手续。

地址:杭州文一西路83号学渊楼MBA教育中心405室

电话:8892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