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浙江财经大学MBA教育十周年庆典暨“负责任的管理”高峰论坛公告(第一号)

2020-11-25 13:56来源: 点击数:

日月常新,江山有待。十载春秋代序,一秩桃李峥嵘。浙江财经大学MBA教育即将迎来十周年的光彩时刻。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MBA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界友人、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始创于2008年6月,最初为MBA教育中心,2013年3月更名为MBA学院,2015年12月与工商管理学院合并办学。自2010年首届招生以来,已逾十载,培养学员近千人。

革故鼎新,不忘初心。MBA学院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之校训,以“慎思践行、财汇经纶”为院训,突出财经特色,以“通政经、掌金融、精管理、济天下”为目标,专注培养“懂财经的管理者,善管理的财经人”。

聚力赋能,规启宏图。值此人才培养十周年之际,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将于2021年1月23日举办庆典暨“负责任的管理”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管理学院院长、学者和业界朋友进行主题演讲。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广大校友、各级领导与各界人士,相聚钱江之滨,追忆如歌岁月,畅叙阔别情怀, 共襄发展大计。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