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人才引进公告

2020-03-15 14:40来源: 点击数:

一、浙江财经大学简介

浙江财经大学位于浙江省会杭州,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体,经、管、文、法、理、工、艺、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高校。有完整的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人才培养体系。2014年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7年被列入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2018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学校现有下沙、文华、翠苑和长安4个校区。设置有16个学院,1个教学部,1个独立学院,3个研究院。设有45个本科专业,其中4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国家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6个省“十三五”特色专业、8个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拥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法学、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应用经济学为省优势特色学科,应用经济学、统计学等2个学科为省A类一流学科,公共管理、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中国语言文学等4个学科为省B类一流学科。拥有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2个,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1个,省新型高校智库2个,省重点创新团队1个,省高校创新团队1个,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3个。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140余人。设有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等国家级、省级人才100余人。自建有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政府管制文献馆、浙财文库、专业经典阅读文库等5个特色库。


二、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简介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成立于1999年。2003年获得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授予权,2005年企业管理被批准为浙江省重点学科。2009年工商管理专业成为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2009年获批MBA专业学位授予权,2010年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工商管理专业先后于20142017年被批准为浙江省“十二五”、“十三五”新兴特色专业,2018年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B-,位列省内前茅。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现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4个本科专业,企业管理和技术经济及管理2个学术型硕士学位点,1个专业硕士学位点(MBA)。工商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市场营销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已初步建立起了一支学历合理、素质较高、教学科研潜力较强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80余人,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比例达80%,并且聘有外籍教授担任专业课程教学。学院各类在校学生合计1700余人。

近年来学院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含重点项目)20多项,在《管理世界》《心理学报》《中国工业经济》《南开管理评论》、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UTD24期刊)等权威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上百篇。学院主要研究特色为绿色消费和绿色营销管理、转型升级和创新创业管理等。学院拥有浙江省一流学科(B类)——工商管理学科,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转型升级和绿色管理创新团队”、绿色管理研究院以及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绿色消费与绿色营销研究中心等平台。根据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位列B档,全国位次百分比为前20%-30%。根据邱均平版一级学科排名,2018年工商管理学科研究生教育排名为18.81%。上海软科的2019工商管理学科排名全国64位,位列全国前20.51%


三、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招聘计划

因事业发展需要,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向海内外诚招人才。招聘职位: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各岗位具体人数不限。

应聘条件:具备较好的教学科研能力和业绩;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背景优先;能胜任英语教学,海外留学背景优先。特别欢迎符合学院特色研究方向的中青年学者和优秀博士加盟我院。


1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年龄

专业

学历

学位

其他条件

杰出青年学者及以上

专业技术

*50周岁

学院所属各相关学科

博士研究生

博士

具备突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业绩,符合学校杰出青年学者及以上层次应聘条件的优秀人才

优秀青年学者

专业技术

45周岁

学院所属各相关学科

博士研究生

博士

具备突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业绩,符合学校优秀青年学者及以上层次应聘条件的优秀人才

企业管理专任教师

专业技术

40周岁

企业管理

博士研究生

博士

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背景优先

物流管理专任教师

专业技术

40周岁

物流管理

博士研究生

博士

物流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电子商务等专业背景优先

市场营销专任教师

专业技术

40周岁

市场营销

博士研究生

博士

科研能力强,符合学院特色研究领域,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人力资源管理专任教师

专业技术

40周岁

人力资源管理

博士研究生

博士

科研能力强,符合学院特色研究领域,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四、应聘程序

1.报名。应聘杰出青年学者及以上层次人者填写《浙江财经大学杰出青年学者及以上层次人才应聘表》,应聘优秀青年学者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优秀青年学者应聘表》,其他应聘者填写《浙江财经大学术骨干应聘表》,同时附招聘岗位所需报名条件相应资料,并发送电子邮件至学院联系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XX岗位)。

2.应聘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自大学开始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

2)近五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经历、获奖及被SSCISCI等收录和引用证明文件或复印件;

3.资格审查。由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并上报学校,确定参加面试或试讲人员。


五、聘用待遇


2 浙江财经大学全职引进待遇(单位:人民币万元)

人才层次

结构工资制

年薪制

薪酬

购房安家补贴

科研启动费

基本年薪

科研启动费

超额奖励

顶尖人才

参照国家事业单位和学校工资体系

不低于600

不低于500

300-500

不低于500


根据学校当年的高层次成果奖励规定发放

领军人才

不低于300

60-100

120-200

60-100

拔尖人才

不低于170

30-60

80-150

30-60

杰出青年学者

不低于100

20-40

50-70

20-40

优秀青年学者

不低于60

10-20

40-50

10-20

学术骨干

不低于32

5-10

海外博士25-40;国内博士20-30

5-10

除以上学校待遇外,学院引进人员具体待遇实行一人一议,以双方协商为准。


六、人才分类

(一)第一层次为顶尖人才: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


(二)第二层次为领军人才:国家“特支计划”领军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带头人、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973”首席科学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浙江省特级专家。

以科研项目申报该层次的,其教学科研业绩需达到第四层次相应学术水平。


(三)第三层次为拔尖人才: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负责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项目入选者、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重点)资助人员、国家教学资源库项目负责人。以上人员一般要求年龄在55周岁以下,特别紧缺的学科和专业经学校讨论通过后可适当放宽。

以科研项目申报该层次的,其教学科研业绩需达到第四层次相应学术水平。


(四)第四层次为杰出青年学者(符合下列12之一者):

1.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资助人员、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以上人员一般要求年龄在50周岁以下,特别紧缺的学科和专业经学校讨论通过后可适当放宽。

2.近五年内教学科研成果中项目、论文、获奖同时达到以下标准者: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以上;在学校一级A刊物(不含SCI3区)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含学校相关文件认定的通讯作者)身份公开发表论文2篇以上;获得国家级成果奖(三等奖以上,排名前二)或省部级成果奖(二等奖以上,排名第一)1项。

如以近十年所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应聘的则需达到上述两倍业绩条件。如项目、论文、获奖某一方面有所欠缺,但其他方面特别突出的,可综合考虑。以上人员年龄一般要求在 45周岁以下且具有博士学位。


(五)第五层次为优秀青年:近五年内教学科研成果中项目、论文、获奖同时达到以下标准者:主持过省部级重大以上科研项目1项以上;在学校一级A刊物(不含SCI3区)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含学校相关文件认定的通讯作者)身份公开发表论文1篇以上或在学校一级B刊物或SCI3区上发表过论文5篇以上;获得过省部级以上成果奖(三等奖以上,排名前二)1项。

如以近十年所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应聘的,则需达到上述两倍业绩条件。如项目、论文、获奖某一方面有所欠缺,但其他方面特别突出的,可综合考虑。以上人员年龄一般要求40周岁以下且具有博士学位。


(六)第六层次为学术骨干: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海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


讲座教授(柔性引进)待遇

学校以合作研究、带项目进校、定期讲学、编外聘用等灵活方式柔性引进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一般应担任相当于副教授以上职务的专家学者,提供一定的工作补贴、住房与交通费补贴、科研配套经费,积极推荐申报浙江省海外引才“海鸥计划”。


七、相关事项说明

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考学校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栏目。(http://www-zufe-edu-cn.sslvpn.zufe.edu.cn)。


八、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5号楼),邮编:310018

学院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571-87557430Emailsjwjm@zufe.edu.cn

学校人事处联系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邮编:310018

学校人事处联系人:叶老师;电话:0571-87557035E-mailrcyj@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