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关于举办万事利集团移动课堂的通知

2015-09-17 09:31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我院定于919日上午举办《管理经济学》和《运营管理》课堂内移动课堂,无特殊情况均需参加,根据实际到场考勤,请勿迟到,具体安排如下:

企业名称: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

交通方式:

1、学校乘坐大客:8:30文华校区集合出发;

2、自行前往:9:30之前到万事利集团(杭州市江干区天城路68号万事利大厦B3楼);

联系人:吴俊,13575456994

企业简介: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75年,经过39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丝绸文化创意为主业,辅以生物科技、资产经营、金融管理等产业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集团挖掘、传承及弘扬中国丝绸文化,将传统丝绸与文化创意、高科技相结合,在传统丝绸面料、丝绸服饰的基础上,拓展开发出了丝绸文化产品、高端丝绸装饰品及丝绸艺术品三大创新领域,并通过品牌化和信息化建立新的商业模式,从产品制造走向文化创造,走出了一条丝绸企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子,不仅体现了丝绸的文化价值,也实现了更高的经济价值。2013年,集团又与法国具有120年丝绸生产历史的Marc Rozier达成战略联盟,实现了中国丝绸法国制造;2014年,集团积极走出去,引入国际化人才,吸引了爱马仕丝绸板块CEO巴黎特的倾情加盟,进一步开拓国际化的进程。

集团2011年被国家发改委授予“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丝绸行业唯一),并被认定为“浙江省企业研究院”(丝绸行业唯一),下属丝绸文化股份公司、丝绸科技公司、生物科技公司共三家控股子公司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拥有强大的丝绸科研技术队伍及设计研发团队,科研技术队伍专职工作人员为200人,设计开发团队现有设计师150,两支强大的设计研发队伍有效地支撑了企业设计研发创新体系。

MBA学院

2015-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