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5年“全国MBA培养院校〈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的通知》的通知

2015-05-15 16:13来源: 点击数:

各位MBA任课教师、论文指导教师:

近期收到《关于举办2015年“全国MBA培养院校<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的通知》,现予以转发。

本次会议将于2015年7月3日(周五)在武汉大学举办。每所MBA培养院校可安排1-2名教师参加。此次研讨会特别安排与7月4-5日在武汉大学召开的“2015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论坛”衔接,演讲者均来自国外顶级营销学者和中国著名企业界人士,请预留时间参加。

本次研讨会注册费700元(包括会议资料费、餐饮茶点、会场费等),住宿与交通费用自理。5月31日前注册并汇款入武汉大学,注册费600元。

同期举办的《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论坛》注册费1500元,如两会都参加,全部注册费1900元,如5月31日前注册两会并汇款入武汉大学,全部注册费1600元。

有意向参会的老师请先告知学院,经同意后自行办理会议注册缴费手续,参会后提交学习心得和相关费用发票,由学院负责处理。

联系人:吴俊88922880

                                                  MBA学院

                                               2015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