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1-06-03 12:56来源: 点击数:
各MBA课程授课教师:
为切实做好本学期研究生期末教学工作,规范研究生考务管理,端正研究生考风考纪,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核形式及时间
(1)考核形式:统一采取笔试形式。
(2)考核时间:7月2、3日
(3)考核对象:2010级MBA(SMBA)学员
2.命题要求
(1)命题应以教学大纲为依据,做到命题科学、严谨,格式规范,避免差错或疏漏。
(2)本学期2010级课程均为学位课程,要求统一采用笔试的形式进行考核,任课教师应出同等要求的A、B两套试题(试卷卷头见附件1),一套用于期末考核,一套备用或作补考用。试题量一般以2小时为限,试题的答案和评分标准应与试题同时制定。
3.考务安排
(1)试卷由任课教师于6月26日前将电子版交MBA中心行政办公室(学渊楼412,联系电话:88922888),由MBA中心统一负责印制。
(2)原则上每课程组应指派一名授课教师参加所授课程的监考,并将其姓名提前告知MBA中心。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提前通知MBA中心。
(3)MBA中心将在开考前一周公布具体考场及监考安排,请及时关注中心网站相关通知。
4.课程成绩
(1)成绩评定:MBA课程成绩应客观公正,并保持成绩的正态分布。课程考核成绩的评定应综合平时成绩和期末考核成绩。
课程考核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学位课总成绩=期末考核成绩×70%+平时成绩×30%,请各位教师务必按此规定执行。学位课应采用百分制。“免修”成绩按75分计算。
(2)成绩提交:授课教师登陆研究生处主页右上角的“教师服务系统”,在系统 “培养管理——教师服务管理——学生成绩录入”模块中录入(需先填写完试卷分析表,填好后才能登记考试成绩),成绩单及试卷分析表用A4纸打印并签名。
(3)试卷归档:请各位任课教师务必在7月10日前,将试卷、答案与评分标准(含电子文档)、试卷分析表、成绩单一并交MBA中心。
附件1.MBA课程考核试卷卷头
                                                       浙财MBA教育中心
                                                        201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