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关于开展2010级MBA学员中期考核的通知

2011-10-26 10:03来源: 点击数:
各位导师、各2010级MBA学员:
根据《浙江财经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中期考核实施办法》(附件1),结合2010级MBA学习进展情况,现决定开展中期考核工作,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目的
中期考核是通过对MBA学生掌握本学科基本知识以及综合实践能力进行评价,以考察其是否具备进入下一阶段学习的能力。
二、组织领导
MBA中心负责组织中期考核工作,成立中期考核小组,考核小组五人组成,设组长一人。
三、考核程序和时间
1. 11月1至13日,学员进行自我鉴定,填写《浙江财经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中期考核表》(附件2)一式三份,导师对学员的自我鉴定做出评价,并交至MBA中心。
2. 11月14至25日,班主任做思想鉴定,考核小组做出评价意见。
3. 11月30日前,MBA中心做出审查意见。
四、中期考核的主要内容
1.思想素质;
2.课程学习情况;
3.文献阅读能力;
4.实践能力。
五、考核结论及处理
1. 考核合格者进入论文工作阶段。
2.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学位论文工作阶段,并根据学校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酌情处理:
(1)一门以上(含一门)学位课程重修仍不合格;
(2)无故不参加考试,或考试作弊者;
(3)课程成绩合格,但能力很差,或其他原因,不宜继续培养者;
(4)其他原因。
MBA教育中心
201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