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热血竞技,共筑友谊新篇章——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财经大学MBA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2024-04-02 13:38来源: 点击数: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比赛双方是来自两支实力强劲的队伍——浙江财经大学MBA篮球俱乐部与浙江工商大学MBA篮球俱乐部。我院党委书记朱力明,MBA中心主任孙凯莅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赛前,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朱力明书记和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袁宏亮副书记纷纷致辞,希望双方运动员赛出友谊第一,团队合作,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竞技状态和精神,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朱力明致辞

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宏亮致辞

比赛伊始,浙财队员们凭借其精准的投射和默契的配合,先拔头筹。经验丰富的老将们,以其出色的组织能力,带领队伍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而浙工商队员们则不慌不忙,稳扎稳打,通过坚固的防守和快速反击,后来者居上,在第二局反超了比分。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争夺愈发激烈。浙财的轮换阵容,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连续得分,为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浙工商则依靠他们的整体技术优势持续扩大领先。

在最后一节的决战时刻,两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浙财虽然落后不少,但并没有放弃比赛,一直保持高强度战术,不断缩小分差。

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了43:32,浙工商赢得了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虽然未能逆转局势,但浙财也充分发扬了永不言弃的精神。这场比赛充分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和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这场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较量,更是一次团队精神和个人能力的展示。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两支队伍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同时,通过比赛架起双方友谊的桥梁,共同推进学校MBA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