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MBA中心参加人力资源产业学院与湖州市吴兴区人社局座谈会

2024-04-01 14:25来源: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湖州市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戴占平一行来我院开展产学合作交流。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力明对戴占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新财经战略“。朱力明希望通过共建人力资源产业学院吴兴分院,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推动教育和社会服务的创新发展,朱力明期待未来双方深化产学融合,加强校友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戴占平提出将完善人力资源产业学院吴兴分院配套设施、提供优质教学环境,与学院紧密合作,组织开展“管院研究生吴兴行”、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实现产学结合,探索人才服务新模式,为吴兴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人力资源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吴道友表示加快推进人力资源产业学院吴兴分院建设,建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湖州分中心,打造“浙财考试品牌”;组织开展HR俱乐部和高级研修班项目,打造“浙财培训品牌”,多方面共同发力,助力吴兴区人力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围绕“青创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进行交流。本次合作交流会议的举办,增进了产业学院与吴兴区人社局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后续合作工作的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吴兴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周懿、相关部门负责人,MBA中心主任孙凯教授、黄纯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