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22年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7-04 14:32来源: 点击数:

7月3日上午,2022年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下沙校区学术中心隆重举行,201名毕业生收获人生的高光时刻。近年受疫情影响,毕业典礼未能举办,今年的典礼四届毕业生共同参与,场面热闹非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导师代表、在校生代表与毕业生及亲友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典礼由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王建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各位同学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支持他们完成学业的老师和亲友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王建明院长为毕业生送上了临别赠言:希望同学们“胸怀祖国,维护祖国,报效祖国”,铭记“小胜靠智、中胜靠情、大胜靠德”,深谙“大江东流、静水深流、细水长流”。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导师王跃梅教授,毕业生亲友代表2018级沈杰家属毛爱君、毕业生代表2019级赵雯俊、在校生代表2021级崔范一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副院长戴维奇宣读了关于准予我院毕业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文件。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为MBA毕业生颁发证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王建明为毕业生拨穗。

2015级毕业生代表朱宵丽领读毕业誓词。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院长张雷、MBA中心项目执行主任张维维为2017级张琴娜、2018级朱瑜、2019级邵卓惠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对毕业生带来了温馨的寄语。毕业抒怀,感恩母校,良师益友,师恩难忘。并由毕业生代表向导师们敬献了鲜花,表达对导师们的敬意。

undefined

毕业典礼还精心设计了彩蛋环节,毕业生们准备了精彩的歌曲,由毕业生代表2018级刘畅、朱瑜及2019级傅羿凯、邵卓惠、徐欣怡、赵雯俊领唱,全体毕业生合唱《明天会更好》,为这次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典礼已落幕,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是取得成功还是遇有坎坷,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心灵港湾,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永远是每位校友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