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召开MBA论文指导培训会

2021-12-29 12:10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MBA学位论文质量,提升MBA导师指导学位论文水平,12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在217报告厅举办了MBA论文指导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院长王建明教授主持,特邀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董进才教授作专题授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董进才教授围绕MBA学位论文抽检方法、MBA学位论文指导相关问题、论文选题原则与典型题目以及MBA学位论文的体例四个方面运用大量的实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董进才教授还解惑了指导老师广泛关注的“学硕与专硕在学位论文的指导和写作方面究竟存在何种差异”的问题。通过培训,与会教师对MBA学位论文的特点、写作要求以及如何指导学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王建明教授作总结发言,一是肯定了召开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性,他认为此次培训会对提升我院MBA学位论文质量具有重要的作用;二是希望各位导师们要高度重视MBA学位论文的指导工作,不断总结,进一步提升我院MBA学位论文的质量,持续推进MBA培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