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移动课堂”之“走进松下电器”

2017-11-22 11:56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1月18日,在我院赵昶老师的带领下,近百名MBA学员走进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松下工业园区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在松下电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主要参观了松下电器的洗衣机整机的生产现场,宽敞的厂房、标准化的流程,园区里的第一印象便是整洁,无论是厂房还是装配流水线都看起来十分的规整,整齐划一的员工服,每个人的动作都行云流水,如乐如舞。且在任何一条生产线都可以看到穿插在各个关键位置的检验员,对于产品的品质保障可以说已经做到了极致。

参观结束后,松下经营管理部部长戴立军先生在报告厅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企业介绍,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是由中日合资组建的。 主要生产经营洗衣机(滚筒洗、全自动波轮洗)、干衣机。其生产的洗衣机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公司秉承松下经营理念,在诚信经营、安全生产、绿色制造和社会责任等方面获得政府与社会的认可,并将继续在未来的经营活动中为社会做出贡献。随后,戴立军先生主要从产品与销售渠道对策、供应链改革与成本对策、回收与在库政策展开说明,并和学员们进行互动式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