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校当选为浙江省金融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0-04-27 09:45来源: 点击数:

4月25日,浙江省金融工程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省金融界、企业界、学术界和政府的理事和会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以程惠芳为理事长的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我校当选为浙江省金融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我校金融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史永东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王春发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马俊海教授、陈荣达副教授当选为理事。

会上,史永东教授还做了《个人投资者行为研究》的主题学术报告。

链接:浙江省金融工程学会于2000年12月在杭州成立。学会由省社科联主管,挂靠浙江工业大学,由省金融界、企业界、政府部门和高校等参与金融工程教学、研究和相关实际工作的人士组成。金融工程是将工程思维引入金融领域,综合地采用各种工程技术方法设计、开发和实施新型的金融产品,创造性解决各种金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