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董进才教授参加“发展中MBA培养院校联盟交流平台”成立签字仪式

2010-03-02 09:39来源: 点击数:

2009年12月22日,“发展中MBA培养院校联盟交流平台” 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正式成立,并召开了首次交流会议。作为发起院校之一,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董进才教授出席了签字仪式,代表我校在“发展中MBA培养院校联盟交流平台”倡议书上签字。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近期在武汉召开的“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中,鼓励MBA培养院校间的交流学习,也倡导院校间的相互合作。作为发展中和新办MBA项目,第五、六、七、八批MBA培养院校有很多共性的发展问题和机遇。院校之间加强相互合作、相互帮助,共同为我国MBA教育事业的发展承担更多的义务。在本着“资源与知识共享,互赢与互助合作”的宗旨,在 “第五、六、七、八批发展中MBA培养院校联盟交流平台”下,定期交流与互助。本次会议主要就“学术发展与管理事宜、学生发展与管理事宜、国际资源发展与管理事宜、企业资源发展与管理事宜”四方面议题进行交流与合作。
“发展中MBA培养院校联盟交流平台”的发起院校共14所,包括已有多年办学经验的第五六七批MBA培养院校: 上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山东经济学院、天津工业大学;今年新增的第八批MBA培养院校:上海外国语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