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体
 首页  学院介绍  项目介绍  师资与研究  交流与合作  校友故事  信息服务 
 
 
 
·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
· 工商管理学院(MBA...
· MBA学院行政助理招...
· 关于参加中欧国际...
· 关于参加2022年度...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MBA财智网
中国MBA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社会导师>>杨柏樟>>正文
 

杨柏樟

2013年01月14日 12:20  点击:[]

职务: 传化集团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教师简介: 杨柏樟,1957年出生于萧山,男,中共党员,大专学历。 1975年起在宁建公司从事财务工作,任出纳、会计;1985年起在万向集团任会计、审计、企业管理;1996年起在浙江华通集团任财务部经理;1999 年起至今在传化集团任财务部经理、财务总监、副总裁、集团公司董事。兼职:兼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理事,浙江省会计学会学部会员。荣誉:先后被评为萧山区先进会计工作者,杭州市优秀会计师,第一届浙江省优秀总会计师、“第十五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获得者,被中国企业报社等单位评为“首届优秀总会计师”,全国杰出会计工作者等。理论成果:先后发表的论文有:《复杂经济环境下的企业财务战略运筹》、《创新理念指导下的财务实践》、《沉着应对金融危机、积极践行成本管理》、《谈金融危机形势下的企业成本管控》、《我国民营企业的集团化管理探讨》、《高成本时代的成本管控新模式》、《发挥核心管控职能,推进集团战略实施》、《运用现代信息手段转变企业财务管理模式》 、《如何实行民营集团型企业会计派驻制》、《紧抓财务管理是民营企业的成功之路》、《依托信息手段、转变管理观念、深化财务控制》、《民营企业财会工作要实现五个转变》、《集团共性平台下的企业个性化探索》、《民营企业内控体系的构建与实施》等。其中:《我国民营企业的集团化管理探讨》被浙江省财政厅评为一等奖,《集团共性平台下的企业个性化探索》被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评为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