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体
 首页  学院介绍  项目介绍  师资与研究  交流与合作  校友故事  信息服务 
 
 
 
·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
· 工商管理学院(MBA...
· MBA学院行政助理招...
· 关于参加中欧国际...
· 关于参加2022年度...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MBA财智网
中国MBA网
 

 
当前位置: 首页>>旧学院概况>>组织机构>>正文
 

组织机构

2014年05月27日 15:35  点击:[]

MBA学院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长任组长、分管副校长为副组长,相关学院、职能处室负责人为成员,负责指导制定MBA的相关政策及基础管理规章制度,协调配置校内优质办学资源,监控培养各环节工作的实施情况,研究和处理MBA教育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MBA教学指导委员会:由分管副校长任主任,成员由校内专家、校外知名学者、经济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大型企业高管组成,为我校的MBA教学提供指导、咨询。
MBA学院:为单独建制的教学管理机构,下设行政管理办公室、招生管理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学员管理办公室、职业发展中心等部门,全面负责MBA的招生管理、课程设置、师资管理、论文答辩、学员管理、职业发展等工作。
浙江财经大学管理案例中心:隶属MBA学院。作为MBA学院的案例研究与开发部门,对内联系MBA课程教师与学员,推动教学质量提升,吸引优秀教师参与MBA教学;对外联系本土典型性企业,总结实践典范;参与中外商学院案例教学与研究网络,成为工商管理理论研究与教学联系商业实践的桥梁。主任由MBA学院院长兼任,设常务副主任一名,其它工作人员与MBA学院合署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