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体
 首页  学院介绍  项目介绍  师资与研究  交流与合作  校友故事  信息服务 
 
 
 
·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
· 工商管理学院(MBA...
· MBA学院行政助理招...
· 关于参加中欧国际...
· 关于参加2022年度...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MBA财智网
中国MBA网
 

 
当前位置: 首页>>旧职场天地>>正文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1年02月08日 10:39  点击:[]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洁美科技)是一家专业为集成电路、片式电子元器件企业配套生产薄型电子载带的高科技企业。

洁美科技专注于片式元件封装材料的研发及生产,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该产品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分切纸带、打孔纸带、不打穿纸带、上下胶带、塑料载带及模具等。公司总部位于西子湖畔享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下设安吉制造本部、江西弘泰纸业有限公司、江西洁美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万荣科技有限公司、香港百顺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及深圳办事处、台湾办事处,拥有从原纸制造到纸带加工、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客户遍布东南业、美洲、欧洲等,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及上市公司如三星、松下、国巨、京瓷、太阳锈电、风华高科、顺络电子等均为洁美的合作伙伴。

洁美科技始创于2000年,目前总投资规模达3亿人民币,员工500余人,分别设有电子介质原纸生产基地及纸带胶带产品生产基地,两生产基地共计占地120000㎡,建筑面积88000㎡,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包括2640mm宽幅纸机、SLT-250型分切机、打孔烧毛机、涂胶剂覆生产线和电子专用胶带分切设备,纸带及上下胶带年生产能力均超过八十亿米。公司具有良好的成长性,近几年产、销、利均保持了80%左右的增长率。

公司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生产、经营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取得了ISO9001的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主导产品电子载体纸带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子介质原纸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精密电子元器件打孔烧毛载体纸带被认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注册商标“洁美”被授予“浙江省著名商标”。2010年公司荣膺“浙江省100家最具投资价值成长型中小企业”称号。

洁美科技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机会,为社会文明作出贡献”的经营宗旨和团队协作的优良传统,坚持“人本、团队、责任、健康“的企业精神和 “高技术含量、高服务水平、创一流品牌”的发展战略,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崭新面貌迎接市场的挑战,谱写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高速成长中的洁美科技求贤若渴!愿为富有专业技能、团队作风、工作责任感和进取精神的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与完善的薪酬福利,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共赢共发展!

所在地区:浙江

单位性质:中外合营/合资/合作

单位网址:www.zjjm.cn

劳动合同法规定:用人单位招用劳动者,不得要求劳动者提供担保或者以其他名义向劳动者收取财物,不得扣押劳动者的居民身份证或者其他证件

上一条:浙江财经学院MBA教育中心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