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龙腾浙财,梦想飞扬——浙财MBA2012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2012-01-20 09:42来源: 点击数:

“龙腾浙财,梦想飞扬”,MBA新春年会近日在天鸿饭店隆重举行。年会由校MBA联合会主办,校领导韩翼祥、王俊豪、卢新波、朱根弟、黄建新等亲临现场,与MBA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新春年会上校党委书记韩翼祥、院长王俊豪分别致辞。校领导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全体MBA师生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

年会现场精彩纷呈,激情洋溢的热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深情款款的歌曲联唱唱响了迎新晚会的舞台;奇幻噱头的魔术表演引来了阵阵欢呼;古今两款不同风格的相亲小品赢得满堂欢笑;反串的戏曲、细腻的独唱无不演绎出独特的风格与情怀。MBA中心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恭喜发财》,送上了对全体师生的新年祝福,也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2011年度最佳人物奖在节目中穿插颁发,共有20位同学分别荣获文化宣传、勤奋学习、公益事业、社会活动、组织建设五类奖项。节目最后的互换礼物依旧为大家带来惊喜不断。在揭开神秘感的那一刻,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

晚会结束后,晚宴的抽奖环节,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阵阵清脆的碰杯声、句句温暖的祝酒词,融合着中奖同学的欢呼声,师生情谊融融,最后,年会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特别鸣谢此次年会的赞助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浙江品全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
浙江雷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发展银行
上海康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