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我校MBA学员参加《财智中国》名人论道活动

2011-12-07 09:43来源: 点击数:

12月4—5日由浙江财经学院MBA联合会等发起成立的浙江MBA联谊会联合《财智中国》名人论道组委会,组织了《财智中国》名人论道——中国民营企业的创新和反思主题活动。我校MBA中心也组织了由本校30余名MBA学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本次活动。

该活动分了几大模块,其中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世界著名经济学家、香港著名经济大学教授郎咸平先生,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在分论坛中,就用工荒问题、品牌战略问题展开了精彩的交流。

参加活动的MBA同学和郎咸平、龙永图先生分别就房地产投资价值和中小企业环境等问题进行了巅峰对话。MBA同学纷纷表示该活动规格较高、内容新,为同学们更好的解读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浙江财经学院MBA一直努力追随全球经济发展的脉搏,在当前全球经济在低谷和混沌中徘徊之际,面对新经济时代更加复杂的生存环境,中国企业正经历着凤凰涅槃的洗炼。是顺势而为?还是逆势突破?但是和谋略、理智和冲动、权衡和决策,考验着变革中每一位中国民营企业家,主办方和浙江省MBA联谊会紧紧的扣住这个发展这个主旋律,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给我校MBA学员提供了高端的巅峰对话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