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招生信息

2010秋季MBA第一批复试通知

2010-01-07 13:20来源: 点击数:

一、 复试人员

我中心以电话形式通知相关人员参加复试。已递交调剂申请未纳入名单的考生安排在第二批复试,请及时关注网站通知。

二、 复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0年3月27日(周六)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学院学渊楼四楼MBA中心

请按规定的时间准时参加复试,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三、资格审查与资料提交

1.复试时间内须进行报考资格申请并查验以下证件:

a. 身份证原件;

b. 最终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原件(专升本必须同时提供大专及本科相关证书);

2.提交以下资料及复印件(请按以下顺序用订书机装订后上缴)

a.填写完整并签名的个人信息表(中心网站下载中心表格下载栏下载,贴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

b.最终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复印件(专升本必须同时提供大专及本科相关证书复印件);

c.政审表 (中心网站下载中心表格下载栏下载,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人事部门章);

d.体检表(如选择自行体检者请交体检表,要求详见 “ 五、体检”;如选择我校统一安排的体检者不需个人提交体检表)。

四、复试形式

复试分笔试和面试。复试总分200分,笔试、面试各100分;先笔试后面试。

1、笔试

政治:开卷(60分钟)。

参考内容:《政府工作报告——2010年3月5日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温家宝

2、面试

英文自我介绍(1分钟);考题作答(4分钟);考官提问环节(5分钟)

注:考生在前一位考生入场时抽取考题,提前准备,面试过程将进行有效记录。

3、时间安排

8:00——10:00 资格审查

10:30——11:30 笔试

13:30——17:30 面试

注:请准时前来报到,过时不候,资格审查结束后随机抽号进行面试分组排序。

五、体检

1.考生如选择自行体检,可在当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检查内容:内科、外科、视力、辨色力、血压、体重、腹部B超(肝、脾、胆、胰、肾)心电图检查、X线胸部检查、血液化验(丙氨酸氨基转移酶)。

2.考生如选择我校统一安排的体检请参见复试当天具体通知。

六、其它

1. 复试通知以本网站通知为准,中心不再另发书面通知;

2请携带笔(黑色或蓝色水笔、钢笔);

3复试时不得使用任何包括手机、电子词典、电脑等电子设备;

4.其他事项详见复试当天下发的《浙江财经学院MBA复试及录取工作须知》

如有疑问,请致电:0571—88922780、88922770,联系人:谢老师、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