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招生信息

2010MBA联考注意事项

2010-01-04 13:53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本周末(9、10号)将迎来2010年MBA联考。我校考生考址为树人大学73、74、75考场。为帮助大家充分发挥水平,顺利迎考,本中心特提醒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1月8日下午15:00起允许考生到现场熟悉考场,请提前了解考场位置,熟悉考场环境。

2、请估算住地到考场的时间,预留提前量,保证按时到达考场,如遇雨雪天气,请提前出发。

3、根据教育部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规则要求: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4、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请携带以下文具参加考试:钢笔、圆珠笔、2B铅笔、橡皮。除规定的物品以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请勿带入试场,尤其是无线通讯工具(手机).

5、考试开始后首先请将准考证号准确的填写在答题纸上,并用2B铅笔填写机读卡,请按具体要求填写。交卷后不能再补填。

6、联考综合能力包括数学、逻辑、写作三部分,请合理安排各部分答题时间。

7、答案请填写在答题纸和答题卡上,填写在试卷纸上的一律无效。请预留时间填写答题卡,答题卡必须保持整洁,字迹工整。

8、考后请多关注中心网站,以便第一时间了解后续信息。

最后,预祝大家考出理想成绩!

考点信息:

1、浙江树人大学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南校区)

2、联系电话:0571-88296966

3、816、Y8、36、33、307、151、347路等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