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以“爱”为名——浙财MBA2023级2班走进“臻牧”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2023-12-19 13:49来源: 点击数:

在寒冬中绽放温暖,以知识为桥梁,连接理论与实践。2023年12月16日,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2023级2班的同学们在倪文斌教授的带领下,走进了臻牧(杭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同学们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对实践的期待,走进了这个以“爱”为核心的企业。

当理论与实践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一天,浙财的MBA学子们得以亲眼见证。走进臻牧的那一刻,他们不仅是用眼睛去看,更是用心去感受。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对工作的热爱,对产品的匠心,对社会的责任。

臻牧的董事长施华先生,是一位拥有大智慧与大爱的企业家。他深情地分享了自己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个真正企业家的胸怀与担当。“有爱、敬责、价值、共生”,这不仅仅是臻牧的价值观,更是施华先生的人生哲学。他强调,企业的成功不仅在于经济效益的追求,更在于对社会的贡献与责任。施华先生分享了12条臻牧哲学,每一条都让同学们为之动容。这些哲学不仅仅是对企业经营的独到见解,更是对人生、对社会的深刻洞察。

互动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同学们积极提问,施华先生则耐心解答,倾囊相授。他的每一个回答都充满了智慧与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这里,同学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更学到了如何成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

最后,倪文斌教授对本次移动课堂进行了点评总结。他表示,这次活动真正实现了在走访调研中上课学习,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价值观。他对施华先生和臻牧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并鼓励同学们将所学所得应用到未来的职业生涯中。

对于浙财MBA2023级2班的同学们来说,这次移动课堂不仅是一次知识的学习,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他们在这里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智慧,更收获了对企业家精神的深刻理解。他们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走向未来,用所学所得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以“爱”为名,浙财MBA2023级2班的同学们与臻牧共舞,与知识同行。他们将带着这份爱与责任继续前行,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与成长,书写属于他们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