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体
 首页  学院介绍  项目介绍  师资与研究  交流与合作  校友故事  信息服务 
 
 
 
·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
· 工商管理学院(MBA...
· MBA学院行政助理招...
· 关于参加中欧国际...
· 关于参加2022年度...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MBA财智网
中国MBA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案例管理>>正文
 

清华经管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诚邀商学院教师投稿

2016年04月26日 16:27  点击:[]

清华经管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是国内最早建立的商学院案例中心之一,成立十余年来已累计开发数百篇高质量工商管理教学案例,其中绝大部分为清华经管老师所开发,同时也收录了越来越多其他院校老师提交的优秀案例,覆盖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各个教学领域。案例库通过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面向全国推广发行,受到全国越来越多商学院教师的关注和使用。欢迎老师们随时了解清华案例中心和案例库的最新动态(http://www.ecase.edu.cn/)。

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向全国商学院教师发出投稿邀请(http://www.ecase.edu.cn/),热诚希望老师们将自己开发的企业现场案例(可获得企业授权)贡献给我们。您的投稿将得到案例评审专家的修改建议,从而有机会进入国内一流教学案例的行列,通过我们推向全国,并可参加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奖的评选(http://acmcs.sem.tsinghua.edu.cn/app/cases/add.ghtml),同时获得持续的版税收入。您也可以采取与我中心案例开发专业人员合作的方式开发您所感兴趣的企业案例,可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与我们进一步沟通。

清华经管学院每年举办春秋两次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研讨班,并于每年10月中旬在清华经管学院举行中国管理案例年会(http://acmcs.sem.tsinghua.edu.cn/)。这些活动为商学院老师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案例教学与开发经验的良好机会,受到全国越来越多老师的欢迎,也希望得到您的持续关注。

感谢老师们的积极参与!

清华经管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

网址: http://www.ecase.edu.cn/

联系人:张弘老师               

邮箱: case@sem.tsinghua.edu.cn

电话: 010-62772086,010-62789786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