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体
 首页  学院介绍  项目介绍  师资与研究  交流与合作  校友故事  信息服务 
 
 
 
·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
· 工商管理学院(MBA...
· MBA学院行政助理招...
· 关于参加中欧国际...
· 关于参加2022年度...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MBA财智网
中国MBA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合作交流>>正文
 

我校参加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获佳绩

2012年11月05日 10:06  点击:[]

“我曾经也是参加宜信MBA案例大赛的队员……”,“这届比赛的分析水平和精彩程度都有较大的提升……”,这是2012(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华东区决赛现场的嘉宾和评委点评。
11月3日,由中欧商学院、上海交大、同济大学、南京大学等14家商学院选派的23支队伍,汇集于同济大学,围绕宜信公司的“P2P宜农贷”进行案例解析和比拼。经过一天的角逐,大赛一等奖由同济2队、交大安泰2队夺得,二等奖由华师大1队、同济3队、安泰1队获得。
参加比赛队员合影(一)
参加比赛队员合影(二)
我校MBA教育中心广泛发动,学员们踊跃报名,通过竞争激烈的校内突围赛,最终选拔了两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本届比赛。由我校2012级学员杨敏、许诺、郑丽娟、葛牧远四位同学组成的“浙江财经二队”以深入严密的案例分析表现和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征服评委,获大赛三等奖。
通过短时间、高强度环境下的真实企业案例学习和分析,参赛学员表示自己的决策能力、分析能力、心理承受能力和商业思维等经受了严峻的考验,对企业的管理运作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认识。同时,比赛增进了我校商学院与各兄弟商学院之间的交流,也向各企业代表和兄弟院校展示了我校MBA的风采。

上一条:传递爱心 播洒希望—我中心师生赴淳安山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下一条:情暖淳安 爱在财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