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体
 首页  学院介绍  项目介绍  师资与研究  交流与合作  校友故事  信息服务 
 
 
 
·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
· 工商管理学院(MBA...
· MBA学院行政助理招...
· 关于参加中欧国际...
· 关于参加2022年度...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MBA财智网
中国MBA网
 

 
当前位置: 首页>>旧学院概况>>办学特色>>正文
 

选择浙财MBA的N个理由

2016年10月16日 13:17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以培养和造就高层管理工作的务实型、复合型高层管理人才为目标,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将满足求学者对知识和管理技能的渴求。选择浙江财经大学MBA作为你的人生新起点的N个理由:

理由一:浙财MBA实力雄厚

浙江财经大学是以财经类人才培养享誉省内外,在浙江省内素有“会计师的摇篮”、“银行家的沃土”、“财税干部的黄浦军校”等美誉,连续13年招生分数线位列省属高校首位。浙财大MBA项目以执著的专业精神、权威的师资阵容,完善的学习体系,致力培育卓越管理人才,倾力打造“管理者的殿堂”。

理由二:浙财MBA课程独具匠心

浙江财经大学MBA项目以培养开阔视野、思维活跃、实际操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强的商界精英为目标,凝聚了浙江财经大学几十年来管理理论研究和企业实践的精髓,汲取欧美当代MBA精华,坚持在通用办学模式基础上,积极探索个性化、专业化发展道路。重点打造财务管理、金融理财、证券期货、房地产投资、创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税收筹划等方向精英人才培养。培养过程注重实践导向,通过案例教学、实训教学、移动课堂、境外访学、学科竞赛等多维度、多层次的培养环节,专注培养“懂财经的管理者、善管理的财经人”。

理由三:浙财MBA名师荟萃

浙江财经大学MBA项目除依托自身雄厚的财经领域的专家外,还整合全国知名的MBA专家为学院授课,让MBA学生接受到最先进的管理知识和思维方式。此外,浙江财经大学还外聘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作为兼职讲师,和MBA学生分享宝贵的管理实践经验。

理由四:浙财MBA项目人文底蕴深厚

浙江财经大学是浙江省内著名的以人文科学、社会科学为主的财经类大学,人文基础扎实,覆盖包括法学、新闻传播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学科。MBA学生除了可以聆听工商管理学院著名教授的课程外,还可以选修和旁听其他院系著名教授的课程,这种学科融合优势有利于塑造未来商界精英的人文气质。

理由五:浙财MBA实践指导性强

为了达到“知行合一”的教学目的,50%以上的老师具有丰富的创业及企业运营实战经验,能够有效的为MBA学生管理实践提供指引。学院始终以MBA学生评价作为教学质量的唯一标准,要求授课教师围绕管理实践开设相关课程,并采用“MBA学生匿名评分标准”对教师评价,直接影响教师授课的资格。

理由六:浙财MBAMBA学生满意度为理念

浙江财经大学MBA切实关注每位MBA学生的学习感受,入校初期就对每一位MBA学生的就读目的进行调研,并对MBA学生需要提升的能力和素质进行分析,全力满足每一位MBA学生的就读需求,并实时改进和更新教学服务和学院相关保障活动。

理由七:浙财MBA教学手段丰富多样

浙江财经大学MBA采取丰富的教学手段进行相关的教学,引入哈佛经典案例教学师资与模式:经典案例教学、互动讨论、知名企业交流、企业调研诊断、海外学习、素质拓展训练等。除常规教学外,每年还定期举办数场高质量的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家、高层决策者以及经管、人文领域的著名专家与MBA学生零距离交流。

理由八:浙财MBA丰富MBA学生的人脉资源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生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学生在求学过程中可以结识更多的校友,丰富的校友资源将成为MBA学生提升的新平台或起点。学生也可以在和精英交流中提高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磨练自己在这方面的专长,精英聚会,脑力激荡,同窗两三载,掌握最新的分析方法和手段,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的人生职场中的挑战。

理由九:浙财MBA具备弹性学制

浙江财经大学MBA采取的基本学制为2.5年,至多可提前0.5年修完学分申请答辩,或延长至5年内完成答辩,申请学位。采用不脱产学习。MBA学生享有终生学习,毕业后仍可继续享用浙江财经大学MBA的公共教育资源和平台资源。

理由十:浙财MBA授课环境一流

浙江财经大学MBA授课地点设在学校位于文一路的文华校区,交通便利。校园内垂柳依依,环境幽雅,清香四溢。学校教学设施齐全,达到省内一流水准,适合莘莘学子求学成长。学院还专门开设亲子活动区域,为学生解决在兼顾学习同时如何实现陪伴孩子成长的后顾之忧。

此外,浙江财经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开展的如火如荼,各类创业相关的必修课、选修课供MBA学生选择。还有各种创业大赛,可以找同学做合伙人。浙江财经大学的课外生活丰富多彩,各种俱乐部、学生社团充分满足和渗透MBA学生的生活和精神需求。

快进入浙财MBA的碗里吧,就读浙财MBA,将开启你梦想的风帆将,为你的人生增添新的活力,为你的事业翻开崭新一页。

还在犹豫什么?选择浙财经MBA,选择不一样的人生。

上一条:浙江省内唯一一家开设金融MBA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