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体
 首页  学院介绍  项目介绍  师资与研究  交流与合作  校友故事  信息服务 
 
 
 
·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
· 工商管理学院(MBA...
· MBA学院行政助理招...
· 关于参加中欧国际...
· 关于参加2022年度...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MBA财智网
中国MBA网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校友天地>>多彩活动>>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校友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6年12月20日 09:31  点击:[]

12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校友交流会在金华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兼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卫华,浙江省音乐学院后勤公司副总经理、MBA2011级班主任董杭军,学院办公室主任兼校友会副秘书长邱夏、学办主任兼校友会副秘书长胡星平、学院校友会MBA校友主管周轩羽,以及MBA2011级40多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同学会。

此次校友交流会在汇聚三江的金华市黄宾虹公园内举行,浙江财经大学金华校友会秘书长、金华市财税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怀胜致欢迎词。怀胜校友表示财大校友文化浓厚,校友之间互帮互助,学校各级领导十分重视校友工作,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硕果累累,也为校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黄卫华书记对于此次40多名MBA校友能够从全省各地赶来汇聚一堂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同学交流会大家不仅相互交流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还分享并探讨了各自对今后中国经济发展特别是金融改革发展趋势的认识与看法,杜治国、洪非、陈兰仙三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工作重点做了投资经验分享和投资项目推荐。大家还一起观看了金华市宣传片,了解了金华市悠久的历史文化,欣赏了由中国婺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吴淑娟女士表演婺剧选段,张秀芳同学还向大家展示了她古琴方面的才艺。交流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交流会成功举办得到了金华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毕业后还能够在繁重的工作中挤出时间齐聚一堂,共话同窗情谊,畅谈浙财明天,不仅体现了浙财大学子间的深情厚谊,也更增添了浙财大的温度,为早日实现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梦想、实现“校友名校”战略目标创造了条件。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洁美科技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