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体
 首页  学院介绍  项目介绍  师资与研究  交流与合作  校友故事  信息服务 
 
 
 
·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
· 工商管理学院(MBA...
· MBA学院行政助理招...
· 关于参加中欧国际...
· 关于参加2022年度...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MBA财智网
中国MBA网
 

 
当前位置: 首页>>旧校友天地>>校友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投资俱乐部“钱潮会”筹备会

2016年10月16日 14:11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我校首个校友投资俱乐部“钱潮会”筹备会在杭州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金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新到会祝贺。“钱潮会”旨在打造校友间的投资经验交流与资源分享的平台,凝聚共识、整合资源、合作共赢、反哺母校。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马亦群主持。

2563C

经纬中国、浙江普华集团曹国熊,蓝山投资有限公司王晓明、王柳琳,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军,浙江省财政厅金洪根,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周伟新,余杭区政府黄宏瞻,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王红雯,杭州和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陈修,财通证券申建新,浙江兆久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将勇,浙江合大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侯生中,大唐财富杭州分公司江鸥,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胡先伟,天天读书会尚晓铭,杭州同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王爱武、陈伟,杭州美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蔡卫东,杭州头头是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楼江,巴沃资本凌俊杰,民生证券富阳公司陈伟岳,杭州品蓝贸易有限公司姚志航,中成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黄文建,杭电股份杨烈生等20余位校友出席会议。

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孙莹介绍了校友投资俱乐部“钱潮会”建设方案(草案),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晓峰介绍了浙财Ⅰ号基金筹备情况。随后,与会校友就此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校友俱乐部名称性质、组织架构、人员组成、活动形式、运作模式等初步达成共识,并对“钱潮会”如何与智库、政界、学界等紧密合作,如何募集和发展浙财Ⅰ号基金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黄建新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投资俱乐部和浙财Ⅰ号基金的筹建是我校校友活动的一次重要尝试和模式创新,既彰显了学校特色,展示了校友风采,又拓展了校友工作平台。黄建新指出,下一阶段俱乐部和基金的建设,一是要进一步树立标杆意识,努力做校友基金中的“弄潮儿”;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沟通联络机制,使活动常态化,实现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抓落实,学校要为全力支持俱乐部建设和基金运作,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最后李金昌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从百忙中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能按照会议达成的共识,做好校友投资俱乐部与基金建设工作,更期待广大校友能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和人才优势,为母校多做贡献。

下一条:我院邓水岩校友新书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