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杭州西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6-08-04 08:58来源: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杭州西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余杭经济开发区内,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 智能化制冷集成开发设计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服务商超、零售及冷链物流,餐饮行业的冷链设备供应与方案集成解决为一体的自主品牌制造企业。

主要经营:超市风幕柜、冷冻立柜、冷冻岛柜、熟食柜、鲜肉柜、蛋糕柜、冰淇淋展示柜、饮料展示柜、速冻冷柜、超低温-80度冷柜、制冰机、厨房设备、智能生鲜自体柜、冷库、冷凝机组等系列冷冻、冷藏设备。

公司引进意大利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最新技术, 产品釆用最新的一体化设计,外加智能化运程物联传感控制, 做到所有冷柜温度、湿度、维修保养、一键修复功能,控制系统元件均采用国际,国内名牌厂家生产,如热力膨胀阀采用Danfoss,蒸发风机,冷凝风机采用ebm,配置确保了整个制冷系统的正常运行,及可靠性。中外优质品牌压缩机,符合国家标准规定要求。使产品质量稳定,性能优良,造型美观,豪华气派,具有国际一流水平。是现代大型超市、连锁店、商场、便利店的理想选择。目前德尔曼展示柜已经通过沃尔玛、大润发、永辉等国际国内零售巨头的严格审查, 成功进入其卖场。公司产品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同时,已销往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本着以“改善现代购物环保,提高人们生活质量”为宗旨,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为人类营造健康的购物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特招聘以下职位:总经理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年度经营战略、营销计划的制定及实施。

2.负责公司营销团队的建设及人才培养。

3.负责全国营销体系的建设及资源整合。

4.为公司产品研发提供有效支持。

三、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10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3年以上销售高层管理岗位任职经验。

3.有全国营销团队建设管理经验,并且取得优异的成就。

4.做事果敢,有担当精神,善于制定计划并有效实施,善于制度建设。

5.有同行业或相近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6.工作地点,杭州。

四、薪资待遇

年薪不低于25万,详情面议;工作满2年,各方面达标,公司将会给予股权期权。

四、联系方式

邮箱:457328289@qq.com 电话:1328282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