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浙江三尚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6-01-11 13:34来源: 点击数:

岗 位:人力资源部(人力综合部) 总经理 (男)

薪酬标准:15-20万;可以面谈

任职资格: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专业,5年以上中型商业企业的同岗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能力、沟通和表达能力,工作正直严谨细致

岗位描述:

1.全面统筹规划公司的人力资源战略,并监督各项计划的实施;

2.建立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研究、设计人力资源的管理模式(包括招聘、绩效、培训、薪酬及员工发展)

3.制定和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4.及时处理公司管理过程中的重大人力资源问题;

5.监督、指导下属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提供管理支持和保障。

岗 位:活动策划主管/专员

薪酬标准:10-15万;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专业,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项目策划、组织活动工作经验,具有较突出的营销策划案列

2.创新意识强,并能灵活运用各类媒体资源;

3.具有商业地产及广告推广、运营方式和经验;

4.具有敏锐的商业触觉;快速的市场反应及分析能力,能够随时了解并掌握最新的商业地产动态及市场变化;

5.熟悉项目策划流程,能根据项目的定位,挖掘文化元素及策划创意;

6.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执行力强,擅长团队合作。

公司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8557706666

邮箱:3163396052@qq.com

公司简介

浙江三尚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地处杭州,是一家专注于文化旅游商业的综合运营服务商。主要为文化商业、旅游商业和纵深发展的城市休憩商业提供专业的商业策划、规划、咨询、管理,包括从前期的定位、策划、招商、后期运营服务,经营管理。

公司旗下有浙江汉品文化艺术公司、杭州汉品新天地文化艺术有限公公司、杭州凤凰山庄艺术精品酒店,合资嘉善康辉商业经营有限公司、康辉西塘旅游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康辉景区有限公司,同时旗下拥有目前中国最大的艺术机构之一,在杭州也有独立运作的当代艺术展览馆——三尚当代艺术馆。公司遵循“提高中国文化旅游商业生活品质”的服务理念,将文化内涵与商业业态进行融合,给传统商业注入新的元素,致力于成为我国旅游休憩商业集文化创意和运营管理的推动者领先者,经过十来年的发展,公司在行业内逐渐形成了一定的专业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已成为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朝阳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