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宜信财富招聘启事

2015-11-05 16:18来源: 点击数:

一、招聘岗位

职能方向:

品牌市场顾问(新媒体营销经理、电销中心负责人、微信运营)

职位描述:

• 挖掘和管理业务需求,划分客户优先等级。

• 参与公司策略性项目的拓展、开发、市场研究并配合可行性计划的实施。

• 协调参与新媒体活动方案实施,监督管理新媒体活动方案进程,总结汇报活动效果。

岗位要求:

• 熟悉新媒体环境和传播特点,对于新媒体营销工作有极大的热情和投入,创新精神。

• 利用成本、投入产出分析,在最短的时间内制定出最优的产品设计方案。

• 具有策划、组织及项目管理能力。

卓越运营专家(数据分析专家、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

职位描述:

• 通过对市场数据进行分析和挖掘,找出相关的规律并对未来市场方向进行预测。

• 结合公司统一的管理战略,拟定规划方案,完善管理制度。

• 向公司决策层提供人力资源、组织机构等宏观方面的建议并致力于提高公司综合管理水平。

岗位要求:

• 具备数据统计和数据挖掘专业知识,能将复杂的业务需求转化为适合的数学模型。

• 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项目执行力。

专业方向:

专业咨询顾问(保险顾问、投资咨询顾问、业务支持、培训)

职位描述:

• 全面负责总部与各营业部间业务信息传递,参与产品宣传和演讲。

• 使用灵活创新的方式对所辖区域专业销售人员进行培训,提升整体专业销售能力。

• 针对高净值客户的综合金融需求,配合其它团队,定期提供相关专业性服务。

岗位要求:

• 优秀的语言表达及人际沟通能力、演讲能力和培训技巧。

• 具备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销售管理方向:

团队管理精英(助理营业部副总经理、营业部客户总监)

职位描述:

• 带领团队向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金融规划与投资建议,完成团队销售业务指标。

• 执行人员招募、甄选、考核、辅导与培训等相关管理工作,建立与健全团队各项管理制度。

岗位要求:

• 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准确的客户分析能力,并具备相关团队管理经验。

• 具有证券、基金、保险从业资格证,理财师资格证等专业资质者优先考虑。

财富管理专家(贵宾理财经理、精英理财经理)

职位描述:

• 通过对市场的深度分析以及个人从业经验,为高净值个人客户以及企业客户提供全方面的金融服务,实现无边界的投融资一体化金融理念。

• 以一对一定制形式为客户进行合理资产配置,使客户的资产在安全、稳健的基础上保值升值。

岗位要求:

• 具有经济、金融、投资等领域相关知识,敏锐快捷的市场反应能力和较强的风险控制意识。

• 具有证券、基金、保险从业资格证,理财师资格证等专业资质者优先考虑。

二、联系方式

工作城市: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合肥/无锡/天津/青岛/济南/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

简历格式:姓名+学校+应聘岗位+意向城市

请发送简历至:wmtalents@creditease.cn

三、宜信公司介绍

宜信公司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成立9年以来,宜信致力于成为中国普惠金融、财富管理及互联网金融旗舰企业,坚持以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服务中国高成长性人群和大众富裕阶层。目前已经在182个城市(含香港)和62个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通过大数据金融云、物联网和其他金融创新科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服务。

2010年4月,国际顶级创业投资机构KPCB对宜信进行了千万美元级的战略投资(KPCB曾投资谷歌、亚马逊、美国在线等企业)。

2011年,IDG资本和摩根士丹利亚洲投资基金(MSPEA)与宜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这两家机构携手2010年初加入宜信的KPCB,联合向宜信注资数千万美元,并将它们在过去数十年投资金融与高科技等行业、帮助不同阶段企业成长的成功经验带进宜信,助力普惠信用和财富管理在中国的发展。

宜信的创新模式帮助几千万小微企业主和几亿经济上活跃的农户建立信用,释放信用价值,获取信用资金,并为他们提供培训等增值服务。

宜信与国内外权威学术机构有着密切的学术、理论层面的合作,代表着行业最高学术水平,包括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长江商学院、中欧工商管理学院等,都持续进行长期的学术研究、实践课程、实践基地等专题的深入合作。

四、宜信财富介绍

宜信财富有志于成为中国大众富裕阶层长期可信赖的财富管理伙伴,将诚信、专业和创新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及其家庭。

宜信财富在全国40多个城市拥有千余名资深理财顾问,为大众富裕阶层提供全方位的理财规划与财富管理服务。

宜信财富以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量身定制理财规划,将国内外优秀的固定收益类、公益理财类、股权类等理财模式和产品通过科学的资产配置带给千千万万的客户,帮助他们实现稳定、安全的财富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