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杭州博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4-05-16 17:15来源: 点击数:

杭州博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了更加有效地推动公司业务及并购俱乐部发展,现公司诚招管理人员、项目经理及实习生:

基本要求:

1、对金融及并购具有比较浓厚的兴趣。

2、具有较好的个人修养及人际关系口碑。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一定的管理能力。

博信投资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若您有兴趣加盟,欢迎与我们联系!

请将个人简介发到邮箱:zfc0571@163.com

公司电话:0571-88486610

                                                

公司介绍

杭州博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3月,由数位金融及相关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发起组建,通过资源整合与业务创新,打通金融产业链,致力于打造成为顶级客户独立、专业、可信赖的综合金融顾问服务商。公司是博信并购俱乐部的主发起及运营单位、中国并购公会会员、浙江省股权投资协会的理事单位。

博信投资专注于一体两翼战略:以并购俱乐部为运营主体,推进投资银行与资产管理两翼业务。继续巩固资本市场条线的并购、定增、新三板业务;以及固定收益条线的投融资业务。

博信并购俱乐部是由杭州博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多家顶级合作伙伴于2013年1月发起创立,秉承“共建平台、共通资源、共享智慧、共谋发展”之理念,目前已聚集主要包括上市公司及顶级投资人的各路精英成员1000余位。博信并购俱乐部自创立以来已举办超过20场的专业高端沙龙,俱乐部建立的并购交易中心已发布18期信息,目前俱乐部的成员已促成多起并购及投资案例。为了更加有效的推进资源整合及产业并购,博信并购俱乐部将联合主力金融及相关服务机构,近期拟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区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网络,同时深耕浙江市场,筹建下设宁波、绍兴、台州、温州、金华、杭州滨江、萧山、余杭、江干等多个区域分部,以及文化传媒、TMT、医药保健、大消费、移动互联网、房地产、新能源、金融等多个产业分部。更多的及时信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博信并购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