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让爱延续——关于儿童福利院捐赠的倡议

2015-12-14 15:52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是浙财大MBA学子的优良传统,继“关爱蒲公英”爱心捐赠、“为明天”公益善行募捐等活动之后,15级MBA联合会拟再次组织大家开展儿童福利院慰问活动,让爱延续。现向广大师生朋友们发出倡议,希望各位能奉献一份爱心,在元旦佳节给孩子们送去一丝关怀。“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给予快乐,其实也是在收获欢乐。

【活动时间】2016年1月9日下午14:30-16:00

【活动地点】杭州市儿童福利院

【活动内容】捐物慰问

【活动组织】应福利院需求所赠物品最好以XL/L帮宝适尿不湿为主,捐赠者可于12月31日(周四)前将捐赠的物品交到412办公室,或以邮寄方式至杭州文一西路83号浙财大学渊楼412室李老师收,电话:18268041988。也可捐钱由联合会代为采购,具体款项可以交给陆高峰同学代为管理,MBA联合会统计后,将组织老师代表、学生代表、联合会成员一起到儿童福利院探访捐赠。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慰问活动。具体联系:陆高峰15657477097。

                                MBA联合会

                              2015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