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开展2014级MBA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5-12-27 09:40来源: 点击数:

2014级学员: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MBA研究生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办法》,为鼓励MBA研究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社会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我院拟组织开展2014级MBA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荣誉称号与名额

学习积极分子10名、优秀活动组织者6名、优秀学生干部2名

二、参评对象

2014级MBA研究生

三、参评条件

(一)申请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社会公德;

2、品德优秀,作风正派,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3、按规定完成注册手续并取得学籍的MBA研究生。

(二)在读期间,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评: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并受处分者;

2、无正当理由不按时足额缴纳相关费用者;

3、保留学籍或休学者;

4、有课程成绩不合格者;

5、其他各类原因取消参评资格者。

(三)学习积极分子参评具体条件:

按期完成学习任务,没有延长学习年限,成绩优秀;按所有研究生学习成绩排名评选。

(四)优秀活动组织者参评具体条件:

热心学生活动,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成功组织过MBA学生活动;按参评研究生实践能力排名评选。

(五)优秀学生干部参评具体条件:

担任班干部职务半年以上,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良好组织协调能力;按参评研究生实践能力排名评选。

四、评选办法

1.学习成绩、实践能力的具体成绩计算方法详见《浙江财经大学MBA研究生综合测评指标体系》。

2.候选人可由学员、班级、MBA联合会推荐,研究生本人填报《浙江财经大学MBA研究生荣誉称号申请表》,并于2016年1月6日前上报MBA学院(电子稿发邮箱:mba@zufe.edu.cn,并提交纸质稿1份)。

3.候选人不得重复申报;

4.2016年1月15日前,MBA学院审核确定初评名单并予以公示。

5.公示期结束后,确定获奖者名单由学院发文,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71-88922780

MBA学院

2015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