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举行我院2014年MBA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2014-06-17 11:42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我院定于7月5日(周六)上午10:00在文华校区学渊楼MBA学院406报告厅举行2014年MBA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2013年12月、2014年6月两期MBA毕业生;

2.2010-2013级MBA学员代表;

3.MBA论文导师及任课教师。

请各位提前安排好工作事宜。毕业生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毕业典礼,需办理请假手续。

二、典礼相关准备工作

1.学院诚邀毕业生亲友前来观礼,请毕业生于6月27日前上报相关信息,以便学院安排座位。

2.学院统一发放学位服,请毕业生于6月27日前上报尺码要求,于典礼当日9:00前到412办公室领取学位服。学位服领取后请妥善保管,并于典礼当日15:00前归还,归还时请检查服装是否完好,各类饰件是否齐全,并折叠整齐。如有损坏,需按订购价赔偿。

3.学位服尺码

身 高

尺 码

165CM以下

S号

165CM—170CM

M号

170CM—175CM

L号

175CM以上

XL号

4.请假、参加亲友信息、学位服尺码等情况报送需填写《2014年MBA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相关信息报送表》(见附件),并以姓名为前缀保存,请务必于6月27日下午4点前发送至mbaxw@zufe.edu.cn或联系老师QQ邮箱,详询:吴俊老师88922880、金琳老师88922888。

三、典礼现场注意事项

1.请参加人员于9:45之前入场。入场后根据场内工作人员要求,在指定位置就座。

2.毕业生授予学位时,请大家服从场内工作人员的安排,按引导路线,以毕业时间及学号为序,成一列纵队在场内右侧等候上台。

3.上台的研究生在指定位置接受校领导颁发证书、拨穗,拨穗后迅速从主席台另一侧回到原座位。

4.学院统一安排专业摄影师全程拍摄典礼过程。请毕业生亲友在典礼进行中切勿擅自离开座位,同学间也不要离开座位相互拍照。

5.为保证典礼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顺利进行,请参加典礼的同学不要在场内随意走动和喧哗,听从会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保持会场秩序。

四、毕业生着装规范

1.学位帽

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2.流苏

硕士学位流苏为深蓝色。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节上,沿帽檐自然下垂。未获学位时,流苏垂在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颁发学位证书后,由校领导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3.学位袍

硕士学位袍为深蓝色。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它服装。

4.垂布

垂布为套头三角兜型,饰边为粉色。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的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5.附属着装

内衣:应着白或浅色衬衫;男生系领带。

裤子:男生着深色裤子;女生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

鞋子:应着深色皮鞋。

 

MBA学院

2014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