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关于第二十四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

2017-09-12 13:51来源: 点击数:

根据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提升各MBA培养院校教师案例开发的兴趣与能力,提高教师广泛参与案例开发与教学的积极性和水平,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将于2017925日在南昌·江西财经大学举办。本届培训班将邀请部分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的获奖作者及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结合本届获奖案例进行现身说法及点评。详情可登陆共享中心门户网站http://www.cmcc-dut.cn查询。

本届培训班的参会代表可现场观摩于9月24日在江西财经大学举办的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本届大赛共有来自77所院校的千余支队伍参与,历经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两个阶段,共有16支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

一、内容及形式

主题:案例采编的方法和技巧,案例使用说明的写作方法

形式:专题报告、现场点评、参会教师的交流与互动

二、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

2017年9月24日9:00-18:00,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新吉花园酒店一楼大厅

2017年9月25日7:30-8:30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新吉花园酒店二楼会议室

(二)培训

2017年9月25日8:30-17:30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新吉花园酒店二楼会议室

三、费用细则 会务费900元/人,交通费、住宿费自理,报到现场刷POS机缴费,会务费发票由南昌财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具。

四、报名方式

学院选派2到3位教师前往参加,名额有限,抓紧时间,报名截止9月15日前,报名:孙挺 (QQ:302878931或电话88922878、15757136063)

请参会代表于2017年9月15日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报名,收到邮件回复方可确认报名成功。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报名系统请登录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网站首页——案例教学——师资培训——活动报名,网址为:http://www.cmcc-dut.cn/Training/BaoMing。

同时,第六届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会议将于2017年9月23日在南昌·江西财经大学召开,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工商管理(MBA)学院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