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第十二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2-09-24 11:18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和推广案例教学法在MBA项目中的运用,提升MBA教师的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的兴趣和能力,根据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精神和工作安排,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 “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培训班于2012年9月19-20日在我校MBA教育中心成功举行。中国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王淑娟主任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我省六所MBA院校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

王淑娟主任致辞

本届培训班由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陈时奋教授主讲,陈教授是案例教学法的先行者,近十年来,他致力于案例教学与创作,共写作与发表了70多个案例,在世界工商管理案例创作与教学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此次培训陈教授结合实际案例系统讲授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各个环节的关键问题,从案例创作技巧、案例选择、案例准备、教学组织、现场把握等方面进行具体阐述,为大家揭示案例教学本质,传递案例教学理念,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陈时奋教授讲课

作为此次培训活动的主要承办方,我校MBA教育中心的办学环境和管理服务水平也得到了参加培训的六校MBA项目负责人和教师们的一致肯定。我校MBA教育中心一直致力于为教师们提供各种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对提高我校MBA教师案例教学水平、增进我校教师和兄弟院校的互动交流、增强我校MBA教育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培训班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