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第十二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2012-08-30 11:13来源: 点击数:

主办单位: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承办单位: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学院、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宁波大学

为促进和推广案例教学法在商学院尤其是MBA项目中的运用,提升商学院教师的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的兴趣和能力,根据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精神和工作安排,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浙江工业大学等六所高校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培训班将于2012年9月19—20日在杭州举行。本届培训班由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的陈时奋教授主讲,重点围绕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展开,结合实际案例系统讲授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各个环节的关键问题。本届培训班将定向对六所高校的教师实行培训。

主讲人:陈时奋,加拿大毅伟商学院William Shurniak国际商务教席教授(授课语言为中文)

                                                  中国案例共享中心

                                                    201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