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2012(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校园选拔赛隆重举行

2012-10-18 09:24来源: 点击数:
享有中国MBA教育“达沃斯”之称的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第八届赛事帷幕已拉开。本月14日下午,浙江财经学院的校内选拔赛在我校MBA教育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的设立,旨在通过高度模拟现实的商业案例,训练学员们在面临挑战时的决策和分析能力,培养成熟的商业思维;同时加强两岸三地商学院的交流,搭建起未来管理者与企业间沟通的桥梁。大赛历经七年的实践,为推动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发展、提升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形象做出了巨大贡献,未来将更充分地整合中国顶级商学院、知名企业以及顶尖传媒的力量,致力于搭建起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水平的年度检阅及商学院学员商业实践的第一舞台。
本届浙江财经学院MBA案例分析突围赛,分为团队案例分析展示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共四支队伍参赛,所选用的两份案例正是中心老师今年荣获第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殊荣的作品,一为中心任课教师王跃梅与吴诗启老师合作的《“一张皮”,“一场秀”----海宁中国皮革城的产品拓展之路”》,另一为赵昶与袁山林老师合作的《一家小微企业薪酬调整的创新实践》。四支队伍在充分沟通、头脑风暴、深入理解案例的基础上,结合企业管理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经过三天的准备,在突围赛当天展开了精彩的案例分析大战。
案例分析大赛现场(一)
评委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奖(二)
MBA中心副主任董进才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三)
在各队的精心展示和“惊心动魄”的评委提问环节后,三位评委老师对各队的表现逐一点评并提出期望,参赛选手和观战同学均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突围赛脱颖而出的8位队员将组成两个队伍备战华东区比赛,我们预祝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位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