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我校荣获“第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

2012-12-07 10:14来源: 点击数:

12月3-5日,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大连召开,国务院学位办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孙也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唐继卫莅临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来自全国234所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和MBA中心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对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院校进行表彰,并颁发“最佳组织奖”奖牌,我校以2篇案例获选百篇、7篇案例录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的优异成绩名列其中,MBA教育中心主任董进才教授代表学校领奖。

案例教学是管理教育的重要教学手段,案例教学水平的提升对MBA培养质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校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案例教学管理,积极出台相关政策激励教师自主开发、采编案例,鼓励案例教学,并多次组织各类案例培训,帮助教师提高案例开发和教学水平。我校2013年度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届时将推送更多的优秀作品参评全国百优,希望我校教师能在第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再获佳绩。